李爱武来我区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9-10 09:03
浏览量:1 | | | |

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到我区,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推动岳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副市长李为、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市教育体育局主要责任人一同前往,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参加。

东方红小学是市中心城区历史最悠久的小学之一,曾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等荣誉。李爱武细致查看了教育教学、智慧校园管理等情况,并与张进、包敏、宋欢等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听取她们对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爱武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促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要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社会风尚,不断提升教师的地位待遇,调动和保护优秀教师扎根一线的积极性。在学校里的红领巾电视台,李爱武还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认真回答孩子们的问题,和他们一起探讨梦想,祝他们以后能梦想成真。(岳阳日报 刘敏文 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