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认识强举措 加速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7-17 10:10
浏览量:1 | | | |

7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实地调度G240城中段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他强调,G240城中段道路建设既是发展所需、也是民生所盼,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将相关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主动作为、超前谋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区领导李峰、徐平,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以及洞庭新城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自G240城中段确定建设以来,我区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成立项目指挥部,并按照现有初拟选线方案,有序推进入户调查、安置房方案设计等各项工作。从汴河园路路口沿建设南路行至万家渔火周边,陈阁辉沿途细致查看,详细了解在现有选线方案下的征拆体量、征拆房屋性质等各方面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商讨工作举措。他指出,目前,G240线型设计已基本确定,各有关单位要赶时间超进度,迅速完成前期摸底调查等各项工作,压茬推进价格评估、安置房方案设计等后续工作,为征拆工作的快速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陈阁辉强调,G240城中段道路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基于城市长远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交通环境、提质城市品质以及推进生态修复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全区上下必须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积极稳妥快速推进相关工作。

“G240城中段道路建设既是线型工程也是系统工程。”陈阁辉强调,无论在征拆过程中还是在项目建设中,任何环节上的延误都会影响项目建设全局进度,各有关单位要忠诚履职,各负其责。拿出工作进度时间表,将每个工作环节、每项工作任务都明确到具体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做到挂图作战、时间倒排,倒逼工作落实。要精诚合作,形成合力。涉及到项目建设的各项目部、区直部门和各平台公司要构建起高效运转、对接顺畅的工作体系,明确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推动有力,限期完成。主动提速征拆工作进度,超前谋划、大胆举措,依法依规迅速启动征拆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