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带队赴浙江大学对接岳阳楼区引领大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片区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6-14 10:07
浏览量:1 | | | |

6月13日,区委书记陈阁辉带队赴浙江大学对接岳阳楼区引领大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片区规划编制工作。区领导王智勇、邓建华及郭镇乡、区贸促会、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浙江大学西部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在规划编制工作交流汇报会上,汇报了岳阳楼区引领大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解读七里山、胥家桥、奇家岭-郭镇片区初步规划方案。与会双方就完善、改进初步规划方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陈阁辉强调,规划是方向指引。要深刻认识规划的意义,用规划开阔思维思路、服务领导决策、引领区域发展。切实发挥规划对产业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区产业的关联度和完整性,要努力将规划上升到市级层面,真正作出岳阳楼区在大城市建设中的重大贡献。

浙江大学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共岳阳楼区委的要求,真正编制出契合楼区发展实际、引领楼区高质量发展的好规划。(区委政策研究中心 黄力交 区新闻中心 胡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