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主持召开东风湖新区一期项目开发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06-11 10:10
浏览量:1 | | | |

6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前往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主持召开东风湖新区一期项目开发建设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倍加珍惜我区良好发展态势,紧扣任务分工表,进一步务实工作举措,提速工作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市城投集团水建投总经理杨雄辉,区领导李峰、白铭科、邓建华以及金茂集团、区直部门、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

“建设用地上的碎渣、土方等可以采取更灵活的举措进行清运”“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正在推进中”“电力线路迁改工作需与金茂集团进一步确认资金、方案等细节。”会上,市城投集团、属地街道、区直部门等有关负责人就金茂集团提出的问题作出答复,并围绕现存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时限。截至目前,项目开发建设周边基础配套设施、现场管理、景观设计、道路、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陈阁辉指出,要始终坚持以项目的推进、客商的评价以及地区的发展作为衡量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标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开发建设快速推进。同时,在推进相关建设时,必须保障属地居民的公共福利,让居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陈阁辉强调,工作任务必须与项目建设同步推进。要紧随东风湖新区项目的开发建设,扎实做好工作任务“加减法”,对已解决的问题要逐一对账销号,新增问题要明确到具体的责任单位、个人,推动工作高效开展。要着眼长远,提前谋划东风湖新区二期开发建设工作,制定责权清晰、分工明确的工作任务表,牢牢掌握工作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限时办结。立足工作实际以及建设需求,选择最优工作方法、解决方案,更加注重对工作任务进程的时间节点把控,量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限时办结。要着力优化施工环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加速项目建设为前提,与企业密切协作,合作共荣,建立起长效协作机制,全力以赴为新区开发建设保驾护航。(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