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率队深入奇家岭片区调研土地收储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8-14 11:01
浏览量:1 | | | |

8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率队深入奇家岭片区调研土地收储及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紧紧把握奇家岭片区发展机遇,始终坚持市区一体,强化市区协作,开辟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体系。区领导廖星辉、漆胜、彭端生、徐平参加。

陈阁辉指出,我区的发展不能只注重当前,必须着眼长远,坚持内延、外延发展有机结合,为今后发展定方向、打基础、筑平台。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研判大事大势,以土地收储为契机,统筹推进奇家岭片区产业规划、项目征拆、禁违治违、产业招商、建设开发,全力打造新的区域经济增长极。

陈阁辉强调,在推动奇家岭片区开发中,要立足长远发展,深刻认识产业规划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片区式”的整体开发模式,强化市区联动协作,积极对接、主动汇报,争取更大的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合力,牢牢掌握发展主动。他要求,要迅速开展相关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构建区级领导牵头、街道具体负责、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体系,高效做好产业规划、征地拆迁、禁违治违工作,为加快奇家岭片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陈阁辉一行还前往木鱼山北路项目实地调研。(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