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就突出环保问题整治落实情况深入实地督查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8-10 15:38
浏览量:1 | | | |

8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就突出环保问题整治落实情况深入实地督查,并召开工作调度会。他强调,生态环保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以整治到位、彻底销号为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务实举措,做到重点整治、整体推进、全面治理,确保如期如质完成目标任务,实现全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区领导李峰、徐平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齐家岭街道大赵组、王家河潘家组、望岳路街道高家组、王家河周边、东风湖周边就整治落实情况实地督查,并开展巡河(湖)活动。每到一处,陈阁辉仔细查看整治工作进度情况,详细询问现存工作难题,现场研究提出意见。陈阁辉指出,在整治整改过程时,要坚持不搞临时性、过渡性处置的工作理念,污染企业该关停的要坚决关停,该清淤的地段要坚决做到常态化治理,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实现环保问题的彻底整治,严防反弹。

在工作调度会上,陈阁辉强调,环保问题整治工作事关重大,要全面强化回头看,坚决将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彻底整治到位、坚决防止已整改问题反弹、坚决落实自查自纠、坚决做到环保信访问题减存量、遏增量。他要求,要围绕目标,整治到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务实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顺利通过。要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联合执法、综合施策,坚持业务部门牵头、街道(乡)配合的联动协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解决问题。要全面督查,确保工期。强化督查调度,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