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7年度棚改项目清零攻坚暨土地出让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8-07 11:54
浏览量:1 | | | |

8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棚改项目清零攻坚暨土地出让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棚改及土地出让工作的政策性、竞争性、时效性,坚持问题导向、进度导向,更加注重方式方法,打好工作“组合拳”,加速各项工作进度,推动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火热氛围。

会议通报当前我区相关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会议,区领导李峰、王智勇、白铭科、夏常凯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我区主要经济指标、土地出让工作再次刷新记录,创造佳绩。陈阁辉指出,我区正迎来棚改项目的“丰收期”,棚改效应将持续彰显,全区上下要切实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投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潮中。要深刻认识棚改系列工作具有的政策性、竞争性、时效性等客观规律,清醒认识棚改系列工作对财政增收、资金回笼、产业发展等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各项工作全面加速提效,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清零任务。

陈阁辉强调,在推动棚改清零工作中,要明确目标,注重方法。明确清零腾地、净地出让的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进度导向,更加注重“司法助拆”“以拆促签”等成熟工作模式的落实落细,强化责任担任,确保不推诿、不回避,直面矛盾、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务实推进,做到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效率;要切实把握良好局面,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推动2018年新启动及重新启动项目,围绕“四大板块”建设限时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快土地出让。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务实举措,坚持“拆建管”并重,推动工作开展有力有序。要加强审计工作,扎实做好有关工作,进一步促进工作规范化,切实履行发展职责。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杜绝“三堵三强”现象,从细从实解决具体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形成“棚改兴区”广泛共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