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文调度岳阳楼区审计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6-15 14:50
浏览量:1 | | | |

6月14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岳阳楼区审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座谈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审计局负责人就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等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黄建文表示,审计工作特色明显,专业性强、服务意识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当好了抓手。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黄建文强调,要当好“服务部”,增强服务意识,科学审计,做到服务中心、关注热点、依法审计;要当好“参谋部”,注重平时积累,运用成果,做到未雨绸缪、按部就班、推陈出新;要当好“协调部”,统筹各项工作,部门联动,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各项制度、营造良好氛围。

黄建文指出,区审计局作为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和抓手责任重大,要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将审计工作发挥到极致,争当先锋,成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核心引领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新闻中心 易露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