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主持召开加快推进资产处置、资金回笼工作会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5-11 10:43
浏览量:1 | | | |

5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加快推进资产处置、资金回笼工作会。他强调,要秉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快资产处置、资金回笼系列工作进度,严防政府性债务风险,实现财政健康良性运转,夯实发展基础。相关区领导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

截至5月9日,今年我区通过资产处置、资金回笼等举措,累计回收资金达10048.16万元。陈阁辉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针对具体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实一事一议,做到依法依规与实事求是相结合,切实解决瓶颈问题;同时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严防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平稳有序。

陈阁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资产处置、资金回笼工作推进速度。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责任,落实考核考评制度,构建业务部门主体责任、乡街属地责任明确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集中资源力量推动土地出让、安置房处置等项目,实现关键项目的重点突破,进一步优化财政结构;要加快速度,清醒认识机遇的时效性,充分尊重市场规律,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突出项目比较优势,迅速落实相关方案,全面加快工作整体推进进度;要加强协作,进一步整合区内资源要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形成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的工作体系,同时加大与市直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力度,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