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 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4-20 11:59
浏览量:1 | | | |

4月19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项目推进会,就净地工作及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担当起楼区发展的历史使命,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相关区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目前,岳阳楼区众多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工地如火如荼,正处于最后的攻坚阶段。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项目现存问题及推进情况,并明确项目净地清零时间节点。陈阁辉指出,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明确时间节点,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专项督查、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加强协调等具体措施,加速项目推进,争取市直相关部门更大支持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净地清零、成本核算等系列工作;要突出“公平、公正”,针对突出问题,综合施策,加强谋划,创新举措,既对非法行为依法依规加大打击力度,也要加强司法、行政等措施的综合运用,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确保项目推进有序有力。

陈阁辉强调,在项目清零中,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棚改项目是岳阳楼区发展所需,坚定不移,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以不辜负组织信任、不辜负发展使命的担当,坚决兑现向市委、市政府许下的庄严承诺;要严防政府债务风险,明确资金渠道,限时完成腾地目标任务。会议还就友阿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进行研究安排。(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