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楚调研指导岳阳楼区政协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4-19 12:56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一行到岳阳楼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就近期工作情况和工作规划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秧励、秘书长张群望陪同调研,区领导陈阁辉、黄建文、彭端生参加。

徐新楚一行先后来到金鹗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望岳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朱进秋委员工作室和洞庭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详细听取各政协委员工作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浏览工作记录和登记手册,并就委员工作室建设与区政协委员进行深入探讨。

他充分肯定各考察点的工作成果,并勉励大家将政协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徐新楚对岳阳楼区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认为区政协参与决策有地位,服务大局有担当;建言献策有质量,工作创新有特色;解决问题有声音,关注民生有情怀;交流联谊有平台,界别委员有活力;管人促事有章法,履行职责有保障。

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楼区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建言求作为,凝心聚力促发展,创新探索树品牌,管好队伍优形象,让政协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更大的突破。(区新闻中心 罗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