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净地出让 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3-16 17:24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对岳阳楼区净地出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办。他强调,要加快棚改地块挂牌出让工作,奋力把棚改腾出的宝贵土地资源转换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相关区领导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向阳水岸、农科所、学府新城等多个项目部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破解难题。他指出,要明确时间节点,迅速行动,按时完成土地清零任务,确保土地出让工作顺利开展。

陈阁辉强调,棚改清零要以净地出让为标准,加强统筹协调,对照责任清单,强化追责问责,做到主动推动,确保腾房、拆房、成本核算、净地出让系列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快腾房拆除步伐,用好司法手段,迅速推进司法强拆,快速拆除已腾空的房屋,确保净地工作按时完成;要立足棚改工作惠民利民的出发点,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完善安置房建设等相关方案,落实征拆对象的安置问题;要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维稳工作,加强拆除现场工程监管,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