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区委第五届第33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2-13 08:07
浏览量:1 | | | |

2月11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委第五届第33次常委会议,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听取《2017年度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汇报》《区委编办关于拟新设机构及增设领导职数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2017年度相关工作考评通报及评先评优情况汇报》《区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暨三级负责干部会议方案(送审稿)》《2017年度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领导干部、急难险重岗位敢于担当的优秀干部表彰名单》,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严肃认真对待评先评优工作,规范考核程序,严把“四关” ,确保考核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要坚持立足工作实绩,切实做到靠成绩凭优,凭能力争先,杜绝“平衡政策”,做到宁缺毋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节后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新闻中心 胡峥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