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委召开第五届第32次常委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1-22 16:35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第五届第32次常委会议,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陈阁辉表示,岳阳楼区委要贯彻学习相关精神,加大力度督促基层干部落实文件精神,严控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

会议听取全区金融工作汇报,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规范区外人员调入工作的意见》,听取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及岳阳楼区党校体制改革情况汇报。

陈阁辉指出,随着杨树塘土地出让工作的开展,2018年将是岳阳市金融中心的起步之年,要切实做强金融产业,做实板块功能定位,做优金融机构服务工作,不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切实加强金融体系建设,积极引进金融机构,加速推进杨树塘金融中心的建设;关于非法集资案件要加强处置力度,保障办案经费,尽量挽回群众损失;要做好源头治理,严防非法集资案件再次发生;要教育引导群众依据法律程序,依法维权,依法打击违法闹事的领头人物,维护社会稳定。

陈阁辉要求,要严格控制总量,从严从紧使用人员编制;严格实施方案制度,细化进入标准,严控人员数量,提高人才质量;严控编制计划,坚持分类指导、突出重点。

会议原则同意“请求增加区计生委领导职数并明确职级”的议题,会议要求,区计生委要制定职级职数具体方案,研究相关人事安排,加快组织落实换届工作。区党校落实执行体制改革工作,各相关部门协商研究决定区党校人员待遇问题。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新闻中心 尹萍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