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调研组来岳阳楼区交流棚改经验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1-22 16:33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一行来岳阳楼区交流棚改工作经验。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区领导朱彦翼、李峰、白铭科、严石龙参加。调研组一行来到九华山棚户(旧城)改造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指挥部在棚改工作中依法征收、狠抓项目推进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阁辉表示,征拆工作只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步,要统筹做好征地拆迁、产业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项目服务等“一条龙”工作,开启岳阳楼区产业升级换代、华丽蜕变的新时代。并就如何组织全区人力、物力,保障征拆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度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几年来棚改、征收工作的进展、政策与资金保障及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棚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

谢胜对岳阳楼区棚改精神、棚改速度、棚改经验表示赞赏,他认为此次交流学习对君山区的棚改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与帮助,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棚改工作,使更多的棚户区居民改善住房条件,让城市的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区新闻中心 尹萍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