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网眼看楼区 真情话引领”新年网友参观座谈联谊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1-22 16:25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区委宣传部组织网友代表开展了“网眼看楼区 真情话引领”新年网友参观座谈联谊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网友代表们先后来到九华山棚改片区和区公网中心,参观征拆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现场观看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工作网络平台演示。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大宣传工作格局情况,让网友代表了解岳阳楼区日新月异的转型、转换、转变的发展进程,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助推核心引领区建设。

王智勇指出,要改进服务,加强交流,积极回应网友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增强责任,正确监督,理性看待问题,依法依规监督,做文明、负责、诚实的网民。要情系楼区,主动宣传,进一步构建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大宣传工作格局。(睛彩公共频道 董 科 秦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