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调研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8-01-11 12:44
浏览量:1 | | | |

1月10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来岳阳楼区实地调研市工人文化宫改造与建设项目。他要求,要不断优化规划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旧城改造亮点工程。市领导彭先政、黎作凤,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区领导陈阁辉、黄建文、李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市工人文化宫位于老城核心区域,始建于1981年,是目前城区西部唯一的公共文化活动中心,曾承载几代市民的美好回忆。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市工人文化宫原功能设施已不能适应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也不适应城市景观要求,且部分建筑存在安全隐患,片区相关功能定位和文化设施亟需重新定位规划改造。


刘和生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工人文化宫的楼体、占地、设施等状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他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刘和生指出,市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是一项百姓受惠、城市提质的重点工程,对于优化老城区空间布局和交通环境、满足百姓文化需求有着重要意义,改造势在必行,同意启动该项目建设。他强调,市工人文化宫承载着岳阳市近半个世纪的文化发展,维系着许许多多岳阳人的记忆和情怀,其提质改造也将牵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要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从实际出发,充分论证,合理布局,将该片区整体提质改造建设工程打造成集文化、体育、休闲于一体的职工群众文化活动综合体,让老百姓生活更舒适、更满意。


刘和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抓紧推进,争取尽快将项目建设推上正轨,提升片区形象,保障市民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