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出真感情帮出满意度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2017-10-23 14:45
浏览量:1 | | | |

10月21日,周末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一行来到郭镇乡建中村,走访慰问联点贫困户。副区长方正春,区政府办、人社局、环保局、郭镇乡、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儿子和女儿的病情有没有好转?孙子入园的问题解决没有?”在贫困户方菊芳家,黄建文仔细询问其子女的病情与治疗等情况,并叮嘱她要有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困难不退缩,及时主动与扶贫队员反映情况,日子会越过越好。

随后,黄建文一行徒步来到正在进行危房改造的贫困户余文英家,了解房屋改建进度和收入情况。余文英深深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她说:“经过帮扶,全家的收入增加了、房子也快建好了、生活变得更好了。我会与家人一起,努力打拼,把日子过得更好!”黄建文强调,扶贫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必须扶真贫、真扶贫,用心帮扶,帮出感情,帮出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