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土地出让暨招商工作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8-04 10:29 字号:【

8月3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土地出让暨招商工作会,强调转变观念、居安思危,系统工程、系统联动,责任明确、督查到位,专人专事、提高效率。区领导黄建文、廖星辉、彭端生、李峰、徐平、张雪梅、严石龙、邓建华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介绍招商工作和土地出让等情况。陈阁辉指出,招商和土地出让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系统联动,加强市区、区内联动,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务实担当,把楼区的事抓好抓实;要明确责任,督查到位,做到谁牵头谁负责,发挥好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开展专项督查,真正追责问责到人;要专人专事,提高效率,明确专人负责专事,切忌不分轻重,一人多事,同时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做到优势优先,早期介入,确保招商工作和土地出让工作顺利推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强调,招商工作要在创新方式、强化实效上排忧解难,在突出重点、提高质量上排忧解难,在项目带动、夯实基础上排忧解难,在抓住机遇、优化环境上排忧解难;对土地出让工作出手要快、措施要准、工作要实、效果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