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全力以赴做好征收“清零”工作

来源:睛彩公共频道记者 日期:2017-06-06 11:03 字号:【

6月5号上午,南辅道项目部召开今天南辅道项目片区依法拆除行动安排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出席,岳阳楼公安分局,区控违办、教育局、卫生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南辅道旧城改造项目部负责人首先对依法强制拆除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细节讨论发言。徐平强调,在现场拆除时强拆施工、水电拆除、思想维稳、综合执法、市政管理、交通管制等各有关工作组要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将拆除工作指挥系统化、责任具体化、工作精细化;细化方案、细化责任、细化任务,确保拆除工作收到实效。

据了解,南辅道项目是中心城区十大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需拆除房屋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1078户。日前已完成1077户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