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抢抓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奇家岭街道 日期:2017-01-17 10:07 字号:【

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现场调度学院路(岳望高速)岳阳楼区段提质改造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严石龙出席,相关区直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两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前期工作详细汇报,对列出的问题清单,大家现场讨论整改措施。黄建文指出,要抓住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红线内房屋和土地征拆任务,要做好征拆与美化道路两侧建筑的结合文章。他要求,要精准布阵,科学制定工作进度;要智慧对接,争取征拆相关优惠政策,尽快落实征拆资金,科学制定利于操作的征拆实施方案;要依法依规,按法定程序快速办理好相关征拆手续,按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要做好宣传文章,营造宣传氛围。黄建文强调,大干当前,要用快乐的心态和心情,富有挑战的态度,全力以赴,在各个环节、各项任务上抢抓进度,坚决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