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政府召开2017年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01-13 11:46 字号:【

1月12日下午,区政府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区政府领导徐平、高鸽子、唐露尧、蒋琳、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区政协副主席吴怡红列席,各乡街、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险启动工作、我区敬老院管理体制调整事宜、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机构设置问题、《岳阳楼区2017年争项争资绩效考核方案(草案)》;通报赴贵州省兴义市学习考察情况,解读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文件,传达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及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黄建文就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立“天天在线”理念,防患于未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各项事业稳定发展。禁拆治违工作要做出楼区特色,信访维稳工作要狠抓源头治理,要做好春节慰问救助工作,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城市管理和市容秩序各项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要抓好棚改扫尾工作,确保不影响产业规划及项目落地。黄建文强调,区政府2017年工作思路要更精细、更科学;同时,严格落实八项规定、九个严禁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