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查研究 推动产业发展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6 09:45
浏览量:1 | | | |

  6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带队深入各企业、项目现场开展楼宇经济专题调研,了解我区房地产、物流业发展状况,在深化调查研究中解决难题、推动发展。副区长刘湛涛、黄泳鑫及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深入楚元大厦、祥源·城市之光、北控·岳州府、胥家桥物流园,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企业运营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困难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白再兴强调,要压责任、优服务,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直面困难强化举措,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属地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主动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举措、保运转,聚焦楼宇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提升商务楼宇的入驻率、市场主体的注册率和税收的贡献率。要促消费、强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创新方式开展房产促销活动,不断提振消费市场、增强消费信心,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胥家桥综合物流园要持续加强招商引资,不断提高现代智能水平,进一步降成本、提效率,提升园区的集聚力和竞争力,打造高质量现代智慧物流园区。(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赵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