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到市十五中、市外国语学校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6 09:42
浏览量:1 | | | |

  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先后赴市十五中、市外国语学校考点,实地督导高考准备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一同前往。在我区督导期间,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参加。

  作为中心城区考生人数最多的考点,市十五中共有考生1621人,设立考室55个,安排监考人员110名。李挚来到这里,实地查看安检设备、保密室、信号室、视频监控室、考生休息点等地,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安全保卫、试卷管理、考务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最严谨的态度、最周密的方案、最严实的举措、最温馨的服务,带着责任做好考生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在市外国语学校考点,李挚边走边看,听取考点基本情况和高考备考工作介绍。他说,高考是广大考生十二年寒窗苦读的系统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对考务、后勤等每个环节逐一梳理、检查,认真细致、主动服务,做细做实考点周边治安出行、噪声治理、食宿卫生等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做好高考备考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温馨、舒心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发挥最佳水平。(岳阳日报 侯勇 王志 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