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前往市一中和市四中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6 09:41
浏览量:1 | | | |

  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6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曹普华先后前往市一中和市四中督导高考准备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为考生加油鼓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全流程对考务安排、后勤保障、考生服务管理等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推动、再落实,确保高考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市领导谢胜、赵岳平、张赟一同前往。在我区督导期间,区委书记曾平原参加。

  考生们的身体状况如何?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曹普华十分关心。在市一中和市四中等考点,曹普华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中心、试卷保密室、广播室、考室和试卷分发回收室,并通过视频监控检查了解考场布置等情况,现场听取考点考场设置、人员物资、医疗保障、应急预案、师生身体心理状态等情况汇报,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曹普华强调,高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事关万千学子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高考的各项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创新工作举措,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在打造平安高考上细之又细,细致梳理安全隐患,科学精准落实“乙类乙管”防疫措施,牢牢守住考试安全底线。要认真总结经验,优化完善相关预案,坚持部门联动发力,全方位做好交通保畅、爱心送考、食宿卫生、医疗救治、噪音治理等综合保障工作,努力创造优良的考试环境,切实为广大考生安全、安心应考保驾护航。(岳阳日报 陈毅 唐清 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