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丰来我区调研物流产业发展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24 09:42
浏览量:1 | | | |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丰率队来我区就物流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区委书记曾平原,区领导周岳雄、童六祥、李德君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城陵矶港口库有限公司和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中交集团PPP项目实地考察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业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永丰指出,物流产业作为岳阳楼区的主导产业,要有更宽的视野定位物流产业发展战略,发挥全市物流产业领头羊作用,全面开拓思路,打通物流产业链每个环节,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引进培育专业物流龙头企业,创建商贸区域物流中心品牌,打造新时代物流发展创新型高地。要以更实的举措激发物流产业发展动能,建立辐射周边乃至域外的物流网络配送体系,用好物流产业基金,加速物流陆港建设,推动智能化信息化物流体系,研究专门的招商策略,进一步聚人气、引强商,切实将思路规划演变为工作行动方案。要以更强的担当推进物流产业工作落实,把服务企业作为主要职责,组建招商专班,出台一系列支持园区发展的人才、奖补、税收等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袁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