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峰调研“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22 09:45
浏览量:1 | | | |

3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一行来到我区,调研城陵矶(七里山)水文站和“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建设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胡晓明、黄泳鑫等参加。

在城陵矶(七里山)水文站,刘启峰一行实地察看水情水况,了解水文、防汛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扎实做好水文监测和水文站提质改造工作,不断提升防汛救灾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来到“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刘启峰现场查看了展陈馆规划方案、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开馆仪式和青少年主题活动筹备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工程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合理设计,创新融入本土水文元素,打造岳阳特色文化实践基地;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依托生态廊道和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以“一江碧水”推动中心城区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白再兴表示,全区将持续凝聚合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把该项目真正打造成“守护好一江碧水”工作的汇报展示窗口、研学游窗口和教育培训窗口,树立新时代生态实践基地新品牌。(区融媒体中心 龚艳 赵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