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抓整改 立足长效建机制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22 09:43
浏览量:1 | | | |

3月21日,区委书记曾平原深入枫桥湖街道、望岳路街道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参加。

 

曾平原在督导中指出,居民小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深入排查各类生活小区尤其是老旧小区存在问题,进一步压实街道、社区主体责任,最大限度调动小区所属单位、物业管理、包联单位和社区居民等创建积极性,群策群力共建美好家园。曾平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压实各方责任,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要抓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规范秩序、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更好满足居民生活消费需求;要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进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重点解决小区内飞线充电、车位施划、消防通道标线划分等具体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