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安全有序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7-21 09:24
浏览量:1 | | | |

7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平原深入洛王街道实地调度渍水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胡晓明,副区长彭宪会参加。

 

曾平原一行认真听取低洼渍水点整治工作,了解积水原因和排水存在的问题,对相关方案进行细致会商研究。

 

曾平原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问题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城区洪涝灾害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时,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处置;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全面排查内涝原因,逐一分析、找准症结,制定、完善易涝积水区和渍水点的改造方案,优先改造提升、逐点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切实改善排水条件;要提前研判雨情,制定、完善“一点一策”应急预案,落实落细抢险排涝措施,提升调度管理能力,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险情的不确定性,确保城市排涝绝对安全。(区融媒体中心 胡小康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