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半年总结分析会暨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7-22 09:36
浏览量:1 | | | |

7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半年总结分析会暨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讲评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白再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亓磊、邓建华、余昕、方腊初、彭宪会、张哲君、李丹、李德君出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乡)、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强调,要“时时放心不下”,保持高度清醒。算清楚“政治账”、“民生账”、“经济账”,始终把安全生产这一重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要“处处如履薄冰”,积极防控风险。在源头治理上保持定力,在专项整治上精准发力,在监管执法上持续加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常常重任在肩”,主动担当作为。领导责任要压实,监管责任要抓实,主体责任要夯实,追究责任要严实,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亓磊,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副区长彭宪会分别就全区上半年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住建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评,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望岳路街道、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发言。(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