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9-13 09:27
浏览量:1 | | | |

9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岳阳楼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经济工作相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系列重点工作,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应邀列席,全体在家副区长参加。

 

会议研究了消费节相关工作。会议明确,我区将在十月下旬举办“岳阳楼区房产家居家电消费节”。会议指出,举办消费节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稳住经济大盘的要求,是刺激消费、提升氛围、强化信心的需要,是我区建安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是惠民生的有力举措。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明确部门职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活动举办圆满顺利,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环境形势分析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凉亭山水库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立项工作。会议同意凉亭山水库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立项,要求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项目,科学设计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殷殷嘱托,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稳步推进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新增配套基础设施、涉改范围内房屋收购、增加投资项目变更和《岳阳楼区城市更新规划》编制、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