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落户我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7-04 09:25
浏览量:1 | | | |

弘扬“她”力量,近日,“湖南省三八红旗手徐艳红工作室”在梅溪街道冷水铺社区成立,市妇联主席喻飞跃,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胡晓明为工作室授牌。

“湖南省三八红旗手徐艳红工作室”执委委员由从事家庭教育、公安、司法、医疗卫生、人大、政协和基层一线等工作的优秀女性组成,着力开展各类学习宣讲、维权服务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妇女创先争优,传播新思想,弘扬正能量,并坚持以党建带妇建,整合多元力量,与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开展共建活动,实行优势互补,达到共建共治。

区妇联负责人介绍,“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结合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全区各级妇联将加强对工作室的联系服务和业务指导,继续支持创建和培育各级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在人们心中生根发芽。(岳阳电视台 龚艳 区妇联 黄利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