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员干部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2-07-04 09:24
浏览量:1 | | | |

7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庆“七·一”党员干部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岳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周岳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岳雄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履职本领,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常态化抓实学习,推动工作创新,做到有为有位。要担负使命责任,在依法履职行权上求作为,促进决定任免更讲规范,监督工作更有实效,代表工作更具活力。要突出强基固本,在强化党建引领上立标杆,坚持政治机关“第一属性”,突出政治建设“第一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从严正风肃纪,在“四个机关”建设上树形象,推动全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岳阳电视台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