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际华康养和园开业运营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6 10:53 字号:【

10月25日上午,际华康养和园项目在我区枫桥湖街道举行开业仪式并于当天正式运营,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区全面构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迈出了重要一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出席仪式并致辞。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以创建“全国健康促进项目试点区”为契机,充分发挥“网格化+一公里就近诊疗服务圈”服务平台优势,打造了养老资源和医疗资源相结合、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相结合的“医养一体化”新型养老服务模式,形成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正式运营的际华康养和园以“为长者创造更美好生活”为理念,该项目总占地20亩,投资2.3亿元,设置床位350张,致力于打造集“医、养、康、护”于一体的城市康养综合体。

致辞中,黄建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年事业发展,希望际华康养和园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坚持面向社会、服务老年人的原则,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实举措,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做到健康服务树标杆、养生长寿做示范,真正把际华康养和园建设成为老年人的和谐家园。(区融媒体中心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