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防汛 确保安全度汛期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8-07 09:24
浏览量:1 | | | |

8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实地督导防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做到慎终如始抓好防汛工作,严防工作失误,确保安全度汛。区领导李峰、方正春等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莲花塘电排站、吉家湖防汛值守点以及韩家湾大堤防汛值守点等地。每到一处,陈阁辉都看望慰问了一线防汛人员,听取当前工作情况,查看物资储备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通报当前汛情情况。8月6日上午8时,城陵矶水文站水位为33.38米,较昨日8时落0.20米,呈缓慢回落趋势。陈阁辉强调,防汛工作事关重大,来不得半点马虎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岗位、确保安全,严格按照相关工作标准,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机制不变,慎终如始抓好防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坚决取得防汛工作全面胜利。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后续总结工作,为今后防汛工作提供参考。要有序推进下阶段工作,对标相关政策要求,切实落实人文关怀措施,有序推进一线防汛人员轮休、慰问以及临时性工作补助各项工作,坚决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