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弘扬科研精神 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1 09:09 字号:【

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我区开展“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带队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区领导李尧瑶、李微微,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游志坚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站前小学、区农产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每到一处,游志坚都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的生活状况和科研工作进展,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勇当先锋、科技创新中勇于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一如既往担当创新发展重任,强化科技服务支撑能力。

游志坚指出,无论是疫情防控前线、教育科研一线还是农业科技战线,都闪耀着科技的力量、凝聚着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投身科技为民惠民事业,大力推动科技教育和普及;要脚踏实地,发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聚焦发展大局,打造工作品牌、形成楼区经验,为我区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