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01 09:05 字号:【

5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主持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总体态势,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乡)宣委参加。

会议就前期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专项指导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和分析;区委统战部等8个重点阵地管理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汇报。听取发言后,王智勇指出,我区意识形态工作抓得紧、管得严、取得了较好成绩,但部分单位和部分环节仍然存在认知水平低、风险隐患多、管理难度大、分析研判弱等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王智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工作常态,用强烈的责任之心、担当之情守好自身“责任田”;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突出抓好理论武装、阵地管理、新闻宣传、舆情管理,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强化领导责任、队伍建设、督促检查,提升风险管控意识,科学、准确研判形势,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