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文艺抗“疫” 百花齐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4-02 08:52 字号:【

4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主持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艺创作座谈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

截至4月1日,我区文艺工作者已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湖南日报等网络平台发表诗歌、书法、画作等作品2100余篇。就如何围绕疫情防控抓好创作,王智勇强调,要坚持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以铸造灵魂、追求真善美、培育中国精神为目的进行文艺创作;要坚持结合实际创作,我区毗邻湖北,人口密集,防疫任务重,全靠全区人民英勇拼搏,才能铸就防疫的“铜墙铁壁”;要推进志愿服务、示范引领,各协会要提高志愿服务组织能力,示范讲好楼区故事,调动人民的创作积极性。

王智勇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加强组织保障,协助文艺工作者举办一场故事会,组织一次文艺展,进行一场演出,出一本文学集,为繁荣文艺创作做出新的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