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严格落实要求 实现防控全到位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1-29 13:34 字号:【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号召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市长李为,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在岳阳楼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并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里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响应,全市各级领导深入一线调度督导,各相关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很多同志牺牲节日团聚休假时间,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在防疫一线,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得到了省领导和有关部门充分肯定。

李爱武在会上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时间非常紧迫,责任非常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与问题赛跑,要以最严肃的态度看待疫情,以最严密的措施处置疫情,以最严谨的部署应对疫情,以最严明的纪律防控疫情,坚决守好湖南的“北大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议结束后,黄建文强调,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快”“严”“全”的要求,做到登记真实不留死角,检测严谨不留情面,排查细致不留空档,隔离落实不留后患,真正实现人员配置、排查管控、守点劝返、联防联控、宣传教育、自我防护、信息报送、指挥调度等方面全到位。(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