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组织集中约谈 督办扶贫问题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29 09:19 字号:【

11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脱贫攻坚工作约谈会,对扶贫工作落实进度滞后的部门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中约谈,敲响警钟,发出警示,全力推动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年终考核迎检工作创先争优。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区领导李峰、方正春及有关街道(乡)、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当前扶贫工作面临的问题,集中就社会扶贫、健康扶贫、基础数据平台、巡视反馈涉贫问题整改等短板工作,逐一明确工作目标、整改措施、办结时限。陈阁辉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主动对接省、市有关职能部门,扎实做好对接汇报,进一步吃透政策、把准要求、精准落实,确保考核分毫必争、工作万无一失。

陈阁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全区上下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找差距,全速整改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问题整改的力度、考核迎检的效果展示忠诚担当、能力水平。(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