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到我区督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11-21 08:18
浏览量:1 | | | |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区雷锋山社区,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参加。

近日,市文明办组织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拟对近100个申报测评点进行现场巡查指导。督查中,马娜一行先后来到雷锋山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宣传氛围、阵地建设、活动资料等工作情况,对我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马娜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育新人,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坚决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细、做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岳阳日报 黄梅 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