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指导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9-11-20 14:19
浏览量:1 | | | |

11月1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一行前来我区调研区统战工作及社区治理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陪同,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白铭科等参加。

徐克勤来到我区王家河街道东升社区,仔细查看志愿服务站、活动室、阅览室等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全区统战工作、社区治理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我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岳阳楼区的社区网格化管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社区居民自治“三合一”,开创了社区治理服务新模式,推动了公共服务精细化、标准化,真正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成效十分显著,经验值得借鉴。

近年来,我区以“网格化”为基座,以“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建设为目标,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打好城市治理“组合拳”,架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打通了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全国社区建设示范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等项殊荣,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最大支撑力、最强软实力。(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