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游志坚实地督查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20 13:59 字号:【

1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深入全区脱贫攻坚主战场郭镇乡,实地督查迎检工作及农村安全饮水工作。郭镇乡、区水利局、区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对即将到来的省、市脱贫攻坚年度考核,游志坚要求,相关街道(乡)、区直部门及村要快速进入备战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营造迎检的浓厚氛围,确保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游志坚就脱贫攻坚中的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前往枣树村、磨刀村、麻布村、建中村新凿地下水深井现场察看,详细了解设备调试运行、管理维护及饮用水入户等情况。游志坚强调,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农村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在深井硬件设施逐步到位的基础上,要加快设备调试,加强水质水量监测,有序完成饮水入户,实现农村安全供水全覆盖,让居民快喝水、喝好水,确保在春节前全部喝上安全水。游志坚还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