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实地调度截污管网及学校规划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2 08:53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深入农科组、丽珠路、九华山小学、开发中路、外滩一路、七里山沿湖北路等地,实地调度东风湖新区截污管网及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唐露尧参加调度九华山小学新建选址和开发中路教育用地置换。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市水建投董事长杨雄辉,相关街道、区直单位及金茂集团岳阳项目部负责人全程参加。

东风湖环湖截污管网建设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我市的重点整改任务。每到一处,游志坚都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针对截污管网建设、路网建设施工环境及学校新建立项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游志坚强调,要牢固树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理念,充分调动群众支持配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速征拆清零腾地;截污管网建设要按规划实施,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属地街道要与施工单位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推进提供最高效的服务、营造最优质的施工环境,支持市城投集团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环湖截污管网建设,确保路网在春节前建成通车。针对学校规划建设工作,游志坚希望市城投集团加快九华山学校建设立项,区相关部门要加快规划方案评审,开发中路教育用地置换要迅速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