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学习先进事迹 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1 09:04 字号:【

10月19日上午,我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湖南巡回报告会,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6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先后作先进事迹报告。在我区分会场,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副区长方正春出席,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街道(乡)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报告会后,游志坚指出,这些先进典型很有代表性,他们以现场报告的形式传递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执著的为民情怀,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

游志坚强调,要把推进脱贫攻坚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加大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推介力度,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劲和勇气;要加大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度,在同等情况下优先采购销售贫困地区的产品;要加大做好迎接脱贫攻坚年度考评工作的力度,倒逼责任,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要加大对全区脱贫攻坚干部严管厚爱的力度,建立奖惩机制,关怀激励一线扶贫干部,在全区凝聚巩固脱贫成果的合力,共同开创我区脱贫攻坚新局面。(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