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9-16 10:17 字号:【

9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会议通报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区委常委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专项组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认真深入的学习。要明确任务,各领导小组成员既要履行职责,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同时也要深刻检视问题,加强宣传引导。要压实责任,根据自身职责及时开展相关工作,严格督导,转变作风,站在核心引领区的高度,努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