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对接三峡集团 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21 08:50 字号:【

8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前往三峡集团岳阳项目部,对接中心城区截污管网建设、下王组片区渍水改造、东风湖弃土填埋场建设、凉亭山水库截污管网建设等相关事宜。三峡集团岳阳项目部负责人高崖,以及相关街道、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和区委书记陈阁辉的全力推动下,岳阳楼区积极对接三峡集团岳阳项目部,中心城区截污管网建设推进迅速、成效明显。时值酷暑,各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当天下午,游志坚一行深入凉亭山水库截污管网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游志坚指出,三峡集团将大量基础设施、管网建设资金投入我区,对改善我区突出环保问题和民生问题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把握好发展机遇,将支持项目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做到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岳阳楼区的协调服务就保障到哪里。相关街道和区直单位要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的优良作风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抢抓工作进度,全力确保各项目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工投入使用。(区委办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