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推进扫黑除恶 共创平安楼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28 08:40 字号:【

6月27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反馈意见整改暨综治工作集中攻坚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余昕,区人民法院院长夏常凯,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建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综治工作集中攻坚推进会议精神,解读《岳阳楼区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岳阳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岳阳楼区公众安全感测评及奖惩办法》,总结上半年全区政法综治工作情况,查摆问题不足,安排部署后段工作。

黎建欣强调,各乡街及有关单位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与大局稳定;要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反馈整改工作,加强对城中村乱象、高利贷、非法集资的集中整治;要大力推进综治工作集中攻坚,强化任务分解,开展“大走访”行动,取得居民群众的支持和肯定;要创新提升社会治理服务水平,完善社会治理服务举措,丰富平安创建内容;要切实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营造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区转型发展、建设平安楼区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岳阳新闻频道 毛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