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更好担当服务使命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17 08:24 字号:【

6月14日,全区办公室系统举行学习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出席并讲话,区委办全体党员,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以及常委部门、部分区直单位和街道(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陈阁辉在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坚守一颗对党忠诚的‘红心’、捧着一颗服务大局的‘公心’、拥有一颗精益求精的‘细心’、满怀一颗甘于奉献的‘恒心’、修炼一颗严以律己的‘戒心’”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李峰要求,全区办公室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区委书记陈阁辉提出的具体要求与做好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始终做到讲忠诚,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严守纪律红线,甘于奉献付出;始终做到抓落实,胸怀发展大局,领会决策意图,精心谋划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协调、督导作用,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勇担当,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水平,为核心引领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办 王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