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黎作凤调度棚改地块招商出让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6-13 10:12 字号:【

6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组织召开青年东路北侧棚改地块招商出让专题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副区长邓建华,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司法局、市城投集团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我区围绕青年东路北侧棚改地块招商、出让起始价、宗地技术指标、道路建设、教育预留用地等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站在政策、专业的角度,就具体问题讨论发言。

黎作凤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加快项目地块出让方案落地,尽快报市土地出让委员会研究审定。在推动解决具体问题的过程中,要坚定推进信心,明确时间、任务、目标,依法依规、面对现实、尊重历史,确保青年东路北侧棚改地块尽快挂牌出让,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以提升城市品质,为岳阳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提供坚实保障。(区委办 王浩文)